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Chinese Again

今天。
我在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他们,也成了好朋友。是不是不再感到悲伤或寂寞了呢?这几天又很都是请让我感到困扰,心烦。
但也因此知道有那么多人在身边呵护着我。jing, 他在写首歌。。。。。。。
每首歌里的故事好比一幅画,而我只会画画。但这次我想用歌来表达。
above was a little practice session of my chinese. sian no feel to write any chimer...

No comments:

TagBoard

====================